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广东佛山溢达纺织罢工 (视频/10图)

 

2012年2月29日下午,广东佛山市高明区,港资溢达纺织公司,裁床部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新制度和低工资。罢工有蔓延之势,一些针织部员工也起哄加入。

裁床部因实行新制:“一人在车间饮食,将扣全组奖金”,引发员工不满,加上该部新经理上任后,整体工价下降,导致工人收入减少,触发这次罢工。

溢达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高档纯棉衬衫生产商之一,佛山工厂占地面积超过82万平方米,员工二万多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22 个评论:

匿名说...

罢工好!支持罢工!坚持住,同胞们!如果你们罢工期间没饭吃,我可以捐赠生活费来支持你们罢工!
-佛山某店主

3/02/2012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广东佛山溢达纺织罢工 (视频/10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