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工人防御委员会语录


工人防卫委员会 Komitet Obrony Robotników  -在人民共和国的民主反对派组织成立于1976年9月,在拉多姆和学名Ursus的事件。
  • 9月21日在华沙,工人防御委员会成立,已成立了自己的任务,帮助金融,法律和医疗工作者 - 1976年6月25日后镇压的受害者。委员会的前身是几组学生和知识分子运动,但在很短的时间,围绕着成千上万的人谁收集捐款,收集信息,处方和分发委员会的消息和其他材料。的社会运动,起源周围的工人防御委员会的活动,显示的大小和形式的恐怖主义时,当局会对运动strajkowemu的,移动在国内和国外舆论迫使当局停止。
  • 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一个强大的“工人阶级”的要求防线上的几个知识分子。但它仍然是。1976年6月出现的叛逆自我组织的工人甚至没有一个淡淡的开端。不管怎样,“罪名”,KOR,除了少数例外,材料竟然是社会活动家。只是到了后来,在KSS“KOR”,开始形成一组工人
  • ,KOR理念不仅包括制度化反对的样本,不只是显眼的披露,但同时,也许是最重要的道德动机的位置上,高度重视 - 在政治和社会优势。项目临时监禁,他们的家庭,被剥夺工作,只是这样的表现,可以集中人有了明确的政治选择 - 和那些谁使道德动机和需要在一个特定的行动来表达它。这是一个战略创造了广阔的前面,这是基于选择,而不是严格的政治意义和社会道德,但在最一般的generaliach(独立和民主的),在这方面有一致意见。
  • KOR外滩的日子里,我的青春一样。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连续性的兄弟情谊,社会正义,仇恨的专政,相同的值。理想的外滩了NRA,然后通过“团结”。
  • 有人可能会问是否NRA带来了波兰更多的伤害或利益?你是一个共产主义者加入亲独立活动的环境不使用的协同效应获得资本的损害波兰的吗?作为亚采库隆和亚当·米奇尼克,符号调用沃伊切赫雅鲁泽尔斯基和切斯瓦夫米Kiszczak的男人的荣誉,并呼吁今天这个阵型的人放弃独立的法官。
  • 声明教会的主人是进攻的教会,这是令人震惊的不相称的意图(...)。我们我们是与其他物品当局的争议,我们对道德问题感兴趣的,我们都知道他的地方在全国,我们是他的儿子,(...)拒绝轻浮形式的政治行动,如在教会禁食。十字架是已在教会里。马丁。顺便说一下,如果让我来对付他们,我会说:Usadźcie在众议院党,妥善处理,而不是教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