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团结抵抗组织协会


抵抗组织协会

组织规则

第1条。仅仅协会“协会的抵抗组织”,以下简称“协会”。
第2条。协会工作的基础上,协会法“(2001年第79号,项目的法律。8555)和不具有法人资格。
  1. 协会的任期应为无限期。
  2. 该协会是一个自愿性的协会,永久的,自治的,没有商业目的。根据成员的社会工作活动。
第3条。协会活动的区域是波兰共和国,它的总部设在华沙。
第4条。根据适用的法规,协会可以​​使用邮票和徽章。
第5条。该协会的目标是:
  1. 促进人参与的抵抗组织“团结工会”的地下活动的整合;
  2. 在它的历史研究;
  3. 发展,推动和传播知识的地下反人民的活动;
  4. 建筑的社会行动团体和社区的挣扎与地下共产主义制度的重要性的认识。
第6条。协会所追求的目标是通过社会活动涉及免费:
  1. 协助收集和交换信息,发行,出版回忆录,并参与抵抗组织“团结工会”的账目;
  2. 的纪录片和故事片,教育计划和研究协会的目标有关的会议,研讨会和会议的组织和内容的组织和协助起草和提出建议的实施情况。
  3. 类似的活动顺序与市民及机构的合作;
  4. 采取的任何其他活动,协会的目标相一致。
第7条。该协会的会员可能是一个成年公民,波兰,相关的活动的地下反共产主义,个人拥有在该协会的目标,并提交了会员申请。新的协会会员应通过会员大会的书面建议的基础上,至少有三个现任成员。
第8条。一个协会会员的职责是:
  1. 符合的法规和决议,该协会的成员,
  2. 积极推动该协会的目标,
  3. 定期交纳会费。
第9条。由于会员资格被终止:
  1. 书面辞职报告,从系统移除逃避社会工作协会的杰出服务费或会员费后的六个月内,告诫,
  2. 一个成员死亡
  3. 大会成员排除对违反条例,该协会提出的诉讼,或丧失民事权利的决议,
  4. 排除的人,有权在14天内收到的书面决议,呼吁大会成员。会议的成员应在下次会议上考虑上诉,他的决定是最终决定。
第10条。该协会的理事机构是:
  1. 会议的成员。
  2. 代表。
第11条。协会的成员决议的存在至少1/3的成员有权投票的简单多数的选票。
第12条。应选择简单多数通过公众投票的票数,代表协会成员会议。它也执行了协会活动的协调和协会应保存记录的功能。协会代表代表亚当Rosłoniec的。
长期代表为2年。
第13条。可召开会议的倡议协会的代表或至少有1/4的成员数量的要求。
第14条。议会成员的权力,特别是:
  1. 确定的方向和行动纲领;
  2. 通过法规和其修订;
  3. 任命和罢免的代表;
  4. 通过决议解散公会;
  5. 会员费计算。
第15条。协会会员费所产生的资金用于协会金融及法定活动。协会的预算决议的年度期间的财务活动的基础。
第16条。最后条款。
诉讼并不受法例规管决定收集成员。

http://www.grupyoporu.pl/stowarzyszenie.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