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紧急呼救周育田 抗议黑手操纵迫害


李国涛:紧急呼救周育田 抗议黑手操纵迫害
(博讯北京时间2007年8月22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异端日记》 2007年8月22日 周三 晴
    
     一声惊雷,掠过曼谷乌云密布黑暗沉寂的夜空,向四际扩散……“周育田被泰国关押,腹部被捅,生命危急”!我从昨天的博讯新闻网看到这一消息后,不由大吃一惊。 (博讯 boxun.com)

    
    继2004年12月,泰国警方配合中共迫害鲁德成先生之闹剧——强力干扰破坏流亡泰国的大陆民运人士的正当活动、抓捕并欲将天安门3壮士之一鲁德成先生遣返大陆,籍此讨好中共之闹剧,被海外民运人士们齐心协力一举挫败后,沉寂了约2年半后,如今,卷土重来了!黑手操纵遥控的以迫害流亡泰国的中国政治难民为罪恶目的的类似黑色计划,又开始了罪恶行动!这次,他们瞄上了周育田先生。他们可能想置周育田于死地。何故?因为他们惟中共马头是瞻,因为周育田多年来一直和朋友们坚持民运活动,这就使得心胸狭隘的中共十分恼火,一直如梗在喉。况且中共为了迫在眉睫的双保(保十七大,保2008北京奥运会),正在本着“先易后难”、“先国内后国外”……的思路,展开一场针对海内外异己力量的新一轮的打压迫害……
    
    周育田先生流亡泰国多年来,虽然历经艰难,然始终坚守阵地不动摇,始终坚持民主运动的旗帜……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一直把他人的安危当成自己的安危,积极加以关注和援救,并和朋友发起成立了《中国政治民主人士危难救援会》,做了许多重要实事。
    
    至今令我们难以忘怀的是,2004年12月,当鲁德成先生被抓,面临遣返的危急时刻,周育田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了异议作家黄河清等人发起的紧急救助活动……2003年9月13日,当清水君(黄金秋)在大陆连云港被中共国安部门逮捕后,周育田与小溪等,义不容辞发起了救援黄金秋的签名活动,并发表了《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总理温家宝的公开信》---呼吁释放清水君、扬建利等政治犯的公开信……
    
    现在,周育田被泰国关押,被张军——据网文揭露,此人是中共驻泰大使馆的莫秘书的下属——光天化日之下匕首行凶,腹部被捅,重伤在身,生命危急,急需关注,急需救助。
    
    “一人为人人,人人为一人”。“周育田关心他人的安危,我们关心周育田的安危”。人命关天,十万火急。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我们的好同道被如此迫害致死。朋友们,让我们共同愤怒谴责、愤怒抗议黑手操纵迫害周育田!让我们一齐大声呼吁联合国(驻泰国)难民署关注过问周育田的处境并予以有效拯救!让我们一齐大声呼吁泰国政府泰国警方善待周育田、立即紧急医疗救护周育田、并改善周育田的处境!让我们一齐大声呼吁泰国政府泰国警方立即捉拿凶手张军归案,并绳之以法!
    
    今天在《博讯》看到孙丰先生文《魏京生须为援救周育田负起责任》,十分感动的同时,觉得我们海内外每一个同道,都有责任,都必须为援救周育田负起责任!当然魏京生先生等等领袖人物责任更加重大,宜百忙之中义不容辞不辞辛苦担纲领军救援重任。建议魏先生接受该提议当仁不让挑起这副重担来!我们大家则全力响应、全力支持、全力拥护、全力投入。虽然目前事实上海内外民运门派林立,但是至少在救人这件大事上,具有共同理想的我们,无论是独立无派人士,还是有派人士,都应该响应孙丰先生的这一提议,汇聚到担纲人魏京生先生旗帜下——当然,如果以后救援其他同道时,若是其他领袖担纲的话,就汇聚到该担纲领袖旗帜下——惟有如此大局为重、摒弃世俗杂念,互相支援、团结一致、合作共事,我们才能成功。惟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同心协力,我们的援救,乃至我们的事业,才能成功!
    
    救命如救火,十万火急。立刻行动起来吧,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不能犹豫,我们不能耽误。我们更不能见死不救!我们不能听任坏蛋如此迫害周育田而不管不问!我们不能眼睁睁看着周育田在绝境中孤立无援遭受如此苦难、甚至遭遇不测!否则,我们将永远愧对我们自己!否则,我们的良心将永远无法安宁!否则,我们的力量将始终难以壮大!否则,我们共同珍爱的事业,难以成功!
    
    

  • 周育田:中国民运人士在曼谷遭遇的“陷阱”及现状 
        


  • 周育田被泰国关押,腹部被捅,生命危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博讯相关报道(最近20条,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 周育田:我给阿扁的公开信--为贾甲先生我要说的话 


  • 周育田:请公众关注张林案件又遭延期 


  • 周育田:张林到底犯了哪条罪? 


  • 周育田:八九、六四,敲响了中共法西斯灭亡的丧钟 


  • 周育田:不拜初一、拜十五! 


  • 周育田:张林为什么总被“黑社会”绑架 


  • 周育田:请营救我们的清水君和更多的爱国英雄 


  • 周育田:营救清水君征集签名活动的几点说明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