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社会自我NRA


社会自NRA劳动国防委员会的成员19777月从拘留所被释放后,,NRA开始怀疑他们的活动的意义。例如,亚当·米奇尼克认为,NRA应转化为一个委员会的杰出人士的道德权威,但不积极参与政治,不直接负责的主管的反对措施。
Komitet Samoobrony Społecznej KOR. Po uwolnieniu z aresztu członków Komitetu Obrony Robotników w lipcu 1977 roku, KOR zaczął zastanawiać się nad sensem dalszej działalności. Np. Adam Michnik przekonywał, że KOR należy przekształcić w komitet złożony z ludzi o wybitnym autorytecie moralnym, ale nie działających politycznie i nie kierujących bezpośrednio inicjatywami opozycyjnymi.
1977年9月29日,举行了一次会议,通过民主运动“宣言”的文本,并能获得解决,将工人防御委员会的社会自我NRA在NRA 。有没有不支持的3成员的NRA谁已工作中的运动为捍卫人权的决议。
说的分辨率,国防委员会将继续以提供协助受害者的压制在1976年6月发生的事件。国防委员会的任务是:
  • 打击镇压用于政治,哲学,宗教,种族和援助的人遭受迫害的原因
  • 打击违反法治和帮助受伤作为其结果,
  • 体制的斗争,以保障公民的权利和自由,
  • 促进和保护所有社会活动的目的是实现人权和公民权利的。
“劳动”这个词的名称改为“社会”作为一个新的目标并不仅限于工人委员会。自那时以来,社会各阶层能指望上的帮助。会议还决定保留“KOR”的名称,但不是作为一个快捷方式,而是“标志”。国防委员会是典型的政治反对派。发出的声明,请愿书,等1977年5月9日 被任命为国防委员会干预办公室,从事向受害者提供援助的政治镇压当局PRL。在1980年8月,国防委员会的成员参加了罢工。
官方的解决方案国防委员会举行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团结” 19819月23日

编辑 ]

外部链接编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