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团结”抵抗组织的历史


历史的抵抗组织“团结”

Historia Grup Oporu "Solidarni"

抵抗组织中存在的阴谋,在1982年至1989年的“团结”。他们创造的许多社区在很大程度上是陌生的,有时是因为的阴谋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的。在华沙成立,由:西奥多·Klincewicz(又名“鲍里斯”,“拉斐尔”,“TEOS),副总统和总统国家NZS NZS华沙大学的技术隐藏从12月13日,1981。从一开始,本集团遵守与区域执行委员会“马佐夫舍地区”,“团结”。该组织在1982年至1989年可能超过200人的工作积极。
今天,工作的开展历史上的文档,并准备抵抗组织发布的主题。在网站上的材料的电阻集体-的回忆,描述,文章是纯粹的主观意见,他们的作者。只有相互对抗,相互比较的来源,以创建一个更全面的了解IT的历史。个人可转让的文件,照片,回忆上世纪80年代,抵抗团体的联系历史学家弗拉基米尔·Domagalskim,电子邮件: wdomagalski@interia.pl的
集团根据组织者的计划 - 西奥多·Klincewicz作为其主要目标有不同的活性比印刷和发行的报纸和书籍。他们已经运行了“城市共享” - ulotkowanie,惩罚告密者和合作者,处理合法化 - 那是一个产品假证件的地下,准备和服务示范,准备到冲突与警方发生的一个普通罢工公告。抵抗组织的形成,后usamodzielniona“第运输” - 处理来自瑞典的地下走私的接收,存储和分配设备。西奥多Klincewicz还成立了出版社出版的“节奏”,在1983年至1989年发行的各种出版物。“抵抗组织”的区别了自己的壮观的行动和nagłaśniającymi的ulotkowymi这样的程序还押Rakowiecka的囚犯,是一种的ulotkowa报纸“信使报马佐夫舍省”,这倒从屋顶提供华沙的居民目前的消息。洪巨大,达到有时高达数米的横幅。
更多关于IT的历史,可以发现在维基百科: pl.wikipedia.org /维基/ Grupy_Oporu_Solidarni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