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团结百科全书



团结百科全书的知识波兰反共产主义的反对派年1976-1989年是最丰富的来源。
今天,我们提出了近4700家,超过1800个标题和地下的新闻约140,000页的传记。我们连续工作进一步。


亲爱的读者!

团结百科全书 - 人,结构和出版反对在波兰1976-1989年的纪录片项目,实施由国家记忆,协会和出版社代Volumen的研究所。它的目标是2010年8月30日发布 协会周年之际,“团结的百科全书”。这将包括约5 000 2 500条款的有形和详细的年表她的传记。我们认识到,即使是这样一个大量的密码百科全书是只有一小部分的履行要求记录的波兰反对派的斗争。然而,这是必要的,这将在随后的第一个步骤。
密码和传记,由几十个作者,一些区域代理合作编写,编辑的百科全书华沙。经过验证和编辑被放置在网络版的百科全书团结。目前,我们发布了4700和1800年的传记物质条件。这些数字正在稳步增加。在他们的阅读,请记住,这些都不是完整的版本,你可以很容易发现一些不足之处。在一些地区,仍然是许多密码和传记。缺乏一个系统的补充。
如有疑问,请联系您所在地区的代理。我们认识到,有时偷偷密码错误-有时会犯错误的人的记忆,许多文件被破坏。如果您认为需要改进的任何信息,请联系编辑。我们欢迎任何意见和建议,增加和改进建议。在线版百科全书的基础是不断更新,也将扩大,有很多额外的材料。
团结百科的编辑团队



  人

每一个动作的基础是人民创造它的人。因此,大部分的百科全书团结工会活动家的传记和其他反对派团体组成的联盟。因为我们希望的故事,提出了全面,我们提出不仅履历的伟岸英雄,但这些人在某些时候已经坏了,背叛了自己的理想,并意识到,他们为之奋斗的。


  结构

波兰反对党年1976-1989年各种结构的一个显着的特点。“团结”的基础上,也引进戒严后,几十到几百的自治团体,组织,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了其活动超出了严格的工会。不幸的是,它是不可能描述所有结构的时刻,有他们的选择。


  活动

从1976-1989年期间的一些重要事件:罢工,示威活动,朝圣的圣地父亲。最重要的是他们获得了自己的密码,这是发表在本节中,其他人都在日历中。


  日历

值得一试的团结和其他反对派运动在1976-1989年的历史,不仅通过棱镜的命运,个人和结构,也按时间顺序排列的事件。这是由以下的,不断扩大的时间表。


  按

一个独立的波兰记者在多年1976-1989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现象。没有任何一个地方的现象还没有制定这样大规模的,涉及到这么多的人。团结百科全书提供超过5 500个独立的杂志,从1976年到出版审查制度的废除是最重要的信息。欢迎来到虚拟的阅览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