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深圳经济太严俊了!!

深圳经济太严俊了!!深关外人口撤离了三分之一啊,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   我这里是深圳关外比较偏僻的工业重镇下面的一个村。这里全部是工业区和外来人口。今年春夏的时候,这里的步行街每天晚上的时候人来人往人挤人,一不小心就能碰到行人了,特别是星期六日晚上的时候,这里逛街的人比十一国庆欢乐谷的还密集。可是最近我晚上去这步行街走走的时候,人非常少,前几天星期六日晚上特意也去看了看,发现行人少了很多,比春夏的时候少了三分之一。不要 说天气冷的原因!这几天天气也不冷,街上的女生们穿短裙短裤的也很多,大家都短袖上衣的多。
  可以说这个村子工业区几十个,工厂至少200~300家的,就业居住人口3~5万人。现在感觉少了三分之一人口了。关外的一个村子少1万人,一个镇少30万人,一个区少100万人,不算关内的,关外几个区少300万人是保守的了!
  希望明年深圳少300万人吧,不然像年初那样太挤了,小孩上学学位也紧缺!可是外来人口少了,房子不好出租了,房价会暴跌吗?我手里有3套房子啊!要降价甩卖吗?
  好可怕的经济形势!!!!!

深圳还感觉不明显, 东莞 苏州 昆山之类的,那才是萧条, 这些代工厂来料加工企业,基本都是倒闭or濒临倒闭,而寄生在这些工厂上面的设立在上海深圳北京的研发中心代表处,以及相关财务稽核公司如四大,马上也要完蛋, 一句话,外企走下坡路或者撤离中国,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而外企走了, 国资和民企能继续风光? 纳税的人没了,老百姓失业了。
走就走,只要没失业,说明工厂转到其他地方去了
我接触的代工厂都在往外围转
为啥我感觉不出来苏州昆山萧条了?
路上堵得半死,周末景点到处都是人
你这感觉是哪里来的
开车的、旅游的,都不是底层的吊丝,吊丝都在工厂里加班呢
底层只能提供亲眼看到是盲人摸象,我在西北可是看到热火朝天的发展,同理…
我说了多次,什么GDP等不用看,只看个工农业的各销售量和金额论一切,你喜欢的商品房1-9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829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比上半年加快3.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8.2%。全国商品房销售额56745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8.2%。”,天朝经济大大的好;统计局具体干活的也是对社会不满的鲁瑟,把猪肉与牛羊肉故意加的一起说,以猪肉降低3.6%来拉低整个猪牛羊肉的产量,实际天朝向发达转变标志的牛羊肉的增加;以汽车产量降低来忽悠汽车不行了,实际是天朝汽车向高档发展,1-9月销售金额增加…
啥内需不足,中国人现在需要什么?什么不够?
顺差大增是因为进口的原材料价格大跌,天朝大捞一把。。。
一个地方或者城市好不好,就看人来不来这里,钱来不来这里; 如果这些所谓的低端人士走了,那么有没有所谓的高端人士来填坑增长,如果没有,大概率这个地方会慢慢走下坡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