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伍凡:太子党疯狂敛财 掏空中国


伍凡:太子党疯狂敛财 掏空中国
2012-07-12 04:48:41分享到:   


当前,中国收入不平等现象比任何国家都严重,而这个国家的财富很大一部份聚集在几个家族手中,太子党依靠家族权力敛财的现象,近日受到西方媒体的聚焦。知名评论人、《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表示,太子党家族疯狂敛财都运到海外去,掏空了中国,民众很快就要承受不住了。
伍凡说,实际上中共的高层政治局常委的每个成员都有亲戚卷入严重依赖政府批准和支持的商业活动。
(录音):过去的常委,李鹏的家族啊,朱镕基的家族,江泽民的家族,这些过去的人,都一直在霸占一方,霸占某个行业,他们的敛财,这样做就是两个,一个是中国的经济,整个的经济资源分配已经是完全是共产党化了,老百姓赚不了多少钱,也分配不了多少钱,市场给他们拿去了,还有一点,他们的资产,现在都不是留在中国,能搬走的,能运走的都往海外走了,都运到海外去。
伍凡表示,这些权贵们瓜分中国所得的财富都被运到海外去,这样对中国老百姓,对中国的经济的影响巨大,现在中国的经济一直在下滑。
(录音):这些富豪们,这些太子党贪污的钱都满满的就往外跑、往外走,这样的结果就说明共产党你这个政权,从一开始说为人民服务,可是最后呢就是为他们自己家族服务。为人民币服务,完全是欺骗了老百姓,而老百姓一反抗,一提这个事情就打压,现在这些文章,这些腐败被批露出来,中国大陆完全封锁啊,不准你知道啊,那么这样下去,你这个政权能够维持的住嘛!我看很难维持啊!现在老百姓慢慢的都知道啦,有的都知道了,你这些贪官贪的这么凶,掏空了中国,像现在中国的经济这么坏,他们又这么富,两个明显的对比。
伍凡分析,像现在的太子党依靠家族权力敛财的现象已经是比过去任何时期都要恶化严重了,老百姓民怨沸腾,很快就要受不了。
(录音):世界有名的大贪污犯都在中国,所以这样走下去可以看到,中共这个政权命不会很长,任何一个贪污的政权,又不是民选出来的,又是独裁专制镇压老百姓的,老百姓他绝对会反的,最近这些事态已经表明,像什邡啦、中山哪,等等这些事件,尤其天津这个烧死人哪,老百姓怨气非常大,怨气非常大,这个民气啊,越来越向要推翻共产党这个方向发展,因为看到共产党这么腐败,从贪官,贪污腐败方面可以看出来,先不讲这个政治打压啦、屠杀啦、法轮功啊,西藏人啊,你只讲贪污这一块,老百姓就受不了,不愿意接受他们,这样走下去,不会很久。
最近 英国报纸、法国广播电台,美国的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都在披露太子党家族依靠权力敛财的腐败。英国《金融时报》11日用了整版的版面分析评论了中国的权贵阶层是如何利用政治权力和影响力聚敛财富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王倩、颜宁采访报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