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什邡爆料:学生被关黑屋暴打 万民发怒(组图)



【2012年7月4日讯】(综合报导)四川什邡警民冲突持续。此次民众抗暴,90后成为主体,既感动了无数网友,又让当地民众对警察残酷对待年轻学生的卑劣行径表示极度愤怒。不少网友冒险上传现场图片,并表示对政府”心碎“。而一名什邡网友给本台来信爆料指,7月3日晚上,警察扣押了很多学生,并把他们关在黑屋里暴打。有民众则激动地大骂警察“特狗”。
【禁闻】什邡女孩展臂挡军警 感动网友这场由四川什邡市学生发动的万人反对兴建钼铜厂示威活动,至今未平息。有知情人向新唐人透露,“什邡今晚7月3日又出事了。”以下为爆料内容:

“今天下午就传出不再修建钼铜厂,晚上我们原想去看看热闹,经过市政府,看到一群人聚集在门口,打听下才知道政府扣押了很多学生,他们来要人。

我们就一直在政府门口,静坐了一会,又站一会,又静坐一会,又站一会,但是口号声一直没断,时不时的吼两声政府放人,但听说这些当兵的把这些孩子打惨了,有人看到托到一个屋子,关了灯的打,没死都已经无法自己走出来了,但是我们还是站在那,吼,后来一队的防暴警察在那休息,大概有几千人围在那,不断的骂,那时已经是10点过了,但现场还是大概有一万多人。

后来,这些防爆警察撤起走,民众更着更着的撵,不断的骂滚出什邡,特狗,有激动的还用脚踹装满特警的车子,结果好像有特警下车,然后大家都开跑,后来,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抱着另一个人,听说被十多个警察围着打,就在那我们看到了我们什邡本地的警察,就去聊天,那些警察还是多无奈的说,什邡只有十个警察,都来了,他们还是几天没睡觉了,他们也没动手打人,打人的全是德阳附近调过来的警察,这个时候我觉得这些警察竟然被什邡人这么讨厌,他们干的事这么卑劣,然后特警不断的回攻。

我觉得现在那里都不安全了,所以我就回家了,虽然感觉像流水账样,但是这应该是客观的了,希望更多的人晓得我们现在政府军队黑暗的真相,所以一回来就忙着打字。 ”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昨天特警们拿的是盾牌和警棍,今天换成枪了!”至3日晚深夜,逾千民众仍聚集市政府门口,要求释放被捕的示威者。

当局从德阳市等地调去大批特警和防暴警,施放催泪弹和震爆弹镇压。冲突中传有一名儿童死亡,数十人受伤。但官方否认有人死亡。

有目击者怒斥现场的官员和防暴警“已经疯了”,挥动手里的警棍一顿乱打乱砸,许多人被打得头破血流,有婴儿也受伤。

著名微博叶隐表示:“我们可以牺牲,我们是90后!寥寥11字,铿锵悲壮,掷地有声!因为恐惧把本该在自己这一代该完成的责任,推诿给下一代。剥夺80后90后幸福的…是掌握权力和资源的50后60后70后,逼迫青年流血牺牲,老而不死的你们/我们难道不惭愧吗?”

而网友们也对什邡抗暴纷纷留言:

@漂6瓶:我们被打了!!有好几个女孩子被警棍打倒在地! ! !我们手无寸铁!我们只能闪躲! !我看见警棍在老人女孩身上狠打!我的心在滴血!我的手还在发抖!

@Suyutong #什邡地震后我曾到过的地方,地震的伤害远远比不了共匪警匪的镇压

@HifonNgan沙溪刚镇压,什邡又开张,神州大地何处安?走投疑无路,移民缺钱粮,活在天朝何徬徨!民愤四处涌,官僚贪枉忙,此时不亡彼时亡。食品都有毒,医疗更豺狼,生灵涂炭尽哀伤。公平不可见,正义渺茫茫,是非颠倒鬼称王。贪婪吸民血,邪恶杖纯良,古今此时最癫狂。草民不可欺,苍天不可盲,巍巍中华待曙光。

@今朝有酒醉:相比“人民”公安和武警在什邡市的所作所为,更让人心寒的是一个什邡网友的倾诉:今天给几乎所有能够找到联系方式的四川省内媒体打电话,对方一听说是什邡事件,就立刻挂断电话...如果说,旁观者是在纵容犯罪,那么四川的各大媒体,就是在助纣为虐。今天的你们却成了间接的五毛

@tufuwugan:根本无法和平抗争,那帮混蛋信奉暴力。RT @mls3026489: 如果和平抗争的路被堵死了,那结局可知。未来可以期待!

@heshiabc:武警官兵们,当你们举起警棍要打下去的时候,你们的父母可能也遭到同样的对待.
@153世:如果那些对什邡人大打出手的特警是我的亲友,断绝亲戚关系,死不往来;若是朋友,割袍断义;若是我儿子,写信告诉他不许再进家门,附寄上吊绳一根,死后不许进祖庙,褫夺家族姓氏。如果没上吊,警告他不许再提跟我的关系,否则,自己下不了手,但可以雇人宰了这白眼狼。

@hexiefarm:什邡事件又一次撕开党的画皮。我觉得,从每一次示威事件里都可以总结一些经验教训,比如如何记录,传播和汇总,如何自我防护等,结合中东和香港的一些手册,形成一个有效,安全,迅速的公民行动准则。 #什邡

@langzichn:从人心思变、人心在变到人心必变,留给三段论去推演的时间不多了。形势比人强,只是谁亦不知道,压倒骆驼的是哪一根稻草。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乐观。@xiaolianggao:民怨四起,烽火遍地。一个新时代即将诞生!



什邡事件又一次撕开党的画皮。(网络图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