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獨立工會: 群体性事件组织手册

獨立工會: 群体性事件组织手册: 《群体性事件组织手册》 郭保胜 前言 本手册是根据加拿大、美国和台湾非暴力抗争专家和社会运动领袖的著作和经验,及中国最近几年来的诸多案例和本人参加国际非暴力抗争培训后的心得而撰写的。本手册将会介绍有效组织非暴力抗争活动的模式、方法,至于对目前形势的分析、...

该套手册如果跟现场的演练结合起来,那么效果就更好。任何看完手册的人,都可以组织演练和培训,但能体现精髓的演练目前在国内无法开展,只能使国内的人权人士通过网络进行初步把握。无论如何,该套教材已经详细地讲解了操作的全过程,足以为群体性事件的组织运作提供巨大帮助。我们已经迈出了使中国维权抗争专业化、理性化、富有分析谋略化的第一步,至于与该套手册相配合的光碟、视频、网络课堂和实地演练,希望能够尽快开发出来,以满足在风起云涌的维权斗争中的志士们的需要。
愿上帝祝福中国!愿神的公义如大水滚滚,公平如江河滔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