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共党那么爱美国,为什么却要我们仇美?


大家只要稍微留心,就发现共党和党国官员都非常热爱美国。
如党国官员有了票子,就会存入美国;有了孩子,也要送到美国。而党更是这样,有了钱,存放在美国,且一存万亿(美元);党国要员出访美国,一出手就是数千万(人民币)订单,以支持美国。
⋯⋯共党爱美国不是现在才有,早在它抢得大陆地盘之前就有表现。1945年7月4日,中共党报《新华日报》曾如此盛赞美国: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
党自己那么热爱美国,却一直千方百计的教育我们仇美。
从知事起到上世纪末,我就一直不喜欢美国,认为美国是中国人民的对头,反对美国对中共横挑鼻子竖挑眼。我从事教育行业,在蒙蔽下,向学生上课时描述美国批评中国的怪异表情是“耸肩撇嘴”。可见,中国人就这样一代一代的被教育成仇美的爱党主义者。
美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为何让党如此又爱又恨?
进入21世纪,有了网络,我学会了翻墙,在网上终于看到美国的“真面目”,此时我不仅不反感美国,还觉的美国挺可爱。
如抗战时期,美国在经济、军事、外交上给予中国极大的帮助。抗战时期美国共向中国提供了超过8亿美元的援助,是二战期间中国最大的援助国;派“飞虎队”支援中国,在中国战场共击落日机2600架;为保证中国的物资供应,美军开辟了喜马拉雅山脉高寒山区的驼峰航线,开始了历史上空前的大规模持续空运,在三年多时间里,向中国空运了超过70万吨物资,损失了近500架飞机,有1579名美国飞行员遇难。美国在外交上也对中国给予较大支持,卢沟桥事变爆发后,美国对日本反复提出抗议,并力图促成中国和日本的和谈。
而今美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学诸领域都引领世界潮流,在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等方面更成为世界的典范。
看到海外资讯,对美国的“耸肩撇嘴”也有了新的理解。
中国的人权状况很恶劣,如打压法轮功,剥夺人们的信仰自由;关押异议知识分子,剥夺人们的言论自由……由于中共的一党专权体制,国内所有的媒体都为党所掌控,是党的喉舌,普通老百姓根本没法批评党国政府,即使有人胆大妄为的发文海外媒体批评政府,不是被监视,就是被关押和殴打。而美国是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它在世界各地推广这一普世认可的价值观。所以美国或其它民主国家会批评中共的人权恶况,这来自国外的批评和压力使党及党国官员们的胡作非为在某些方面有所收敛,因为党也是欺软怕硬的主,流氓也爱面子。
我的同事们从小受中共教育,也多是认为美国批评中共是“霸权”,后来听我一说,他们也恍然大悟。
近日,网上流传党引导舆情的《上级通知》,第一条就是“尽量以美国为批评目标,淡化台湾的存在”。毛泽东时代因为毛仇美,所以他也希望全国人民仇美;可如今,党那么爱美,为什么要我们继续仇美?
据我分析,一是煽动仇恨,以保党权。党从来都是把手中的权力看成第一位的。如果人们都知道美国好,都去爱美国,谁去爱党?谁愿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党是特别善于打“爱国”招牌来拉拢民众的。正如毛时代大讲无神论,同时又大搞造神运动,通过毁神再树自己为神,以确立毛泽东在中共至高无上,不可侵犯的地位。
二是转移矛盾,开脱罪责。如今国内矛盾空前,每年民抗官群体事件10万多起,通过批评和妖魔化美国,让国民错以为美国的现实状况也是这样。由于党的洗脑,一提起国内乱象,有人就开脱,“哪个国家都一样”,这就是党要达到的宣传效果。把党治下中国的乱象淡化成正常社会的常态,让国民自甘压迫和剥削,成为党国的奴才。
党及党国要员爱美、媚美,却要国人去仇美恨美,太过狡诈无耻。所以我是决不上当受骗,去仇视美国。如果真去仇美,党会认为你好糊弄,更把你当猴耍,而它在背后偷着乐呢。
来源:看中国论坛
共王權太子黨和很多中國人,已移民美國入籍,有當選州長州議員,也有避共的移居臺灣,你說是聰明的中國人?或是民主的美國人?、臺灣人?,還是叛國的共產人?。
Lewis Jordy Go:
美国政府统计,中共部级以上官员的儿子辈拥有绿卡或公民身份的占74.5%,孙辈达到91%或以上。他们在身份上早已经是美国人了。崔颢评论:“也就是说,中国是由一群美国人的爹妈来管理的,他们可能为这个国家的未来负责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