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基本概況 |國際卡車司機兄弟會(IBT)

 

基本概況

關於卡車司機

成立:1903

目前的成員:140萬

退休人員:約50萬

行業:工會組織21歲以下的  工業部門,其中包括幾乎每佔領可以想像,專業和非專業的,私營部門和公共部門 。

分支機構:有近1900  名卡車司機分 ​​支機構遍及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 。他們可以細分為:

  • 440美國卡車司機當地人
  • 35加拿大卡車司機當地人
  • 573機車工程師和Trainmen(BLET)當地人的兄弟
  • 635兄弟(BMWED)當地人維修的方式聘用過的員工部
  • 206圖形通信大會當地人

卡車司機是成員  的變化贏得聯盟

卡車司機的使命和目的

卡車司機憲法“(PDF)中的第二條  建立該組織的使命和目的 。國的一部分,該聯盟的主要職責是組織和教育職工,使他們達到一個更高的生活水平。綜上所述工會起著關鍵作用,包括:

  • 工人組織起來,使他們在工作場所的聲音 。
  • 教育工作者,讓他們知道他們  的工作場所的權利,可以充分參與我們的民主社會。
  • 涉及職工  的政治進程,使他們的問題得到解決 。
  • 將與尊嚴,正義和尊重的對待,使每個工人與雇主的合同談判和執行。
領導

大會主席  吉姆霍法

秘書長司庫  C。托馬斯Keegel

一般執行局

該聯盟的優勢

據美國勞工部:

工會成員工資,平均來說,比那些沒有工會代表的工人高出  27%。

  • 婦女  在工會中賺取額外的$ 170一個星期- $ 9,000一年多。
  • 非洲美國人  在工會掙一個額外的$ 150一個星期- $ 8,000一年多。
  • 拉美裔  在工會賺取額外的$ 225一個星期- $ 11,650一年多。

88%的工會工人與工作有關的  健康保險  ,而只有69%的非工會 工人。

兩個以上的3個工會工作提供了  一個牙科計劃,只有44%的非工會工人接受牙科保險。

一半以上的工會工作提供  了視野覆蓋率只有約四分之一的非工會工作提供視力保健 。

85%的工會工作提供  處方藥保險,只有66%的非工會工作提供處方藥保險 。

工會工人支付8%的平均每月總  保費單覆蓋(雇主支付92%);非工會工人的工資20% 。聯盟的家庭支付家庭保險每月保費的12%的平均非職工家庭支付 32%。

72%的工會工人有保證的確定  給付退休金,比非工會工人的15%

基本概況 |國際卡車司機兄弟會(IB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