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佛羅里達州獄警部投票加入卡車司機 (IBT)

 

佛羅里達州獄警投票加入卡車司機

2011年11月17日

霍法:艱難的時代呼喚對近2萬名 FDOC軍官強硬代表

(美國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 - 一個近20000懲教緩刑和假釋人員與佛羅​​里達州懲教署(FDOC)多數投票決定加入卡車司機聯盟,尋求實力和工作的權力。今天宣布的卡車司機“在選舉中的勝利。

卡車司機大會主席吉姆霍法說:“這是一個卡車司機和FDOC人員偉大的一天,”。“FDOC人員已經表明,在艱難的時刻,他們希望有一個強硬的工會代表。在代表的140萬卡車司機的成員,我祝賀這些人員加入越來越多的公共服務,全國范圍內尋找卡車司機電源工人運動。“

卡車司機本地2011票是一個決定性的勝利,對警察慈善協會和國際警察協會聯盟。

Raiford與佛羅里達州立監獄警長,格林里德,積極組織他的同事加入卡車司機和計票時在座。

“卡車司機已經向我們表明,當我們作為工會工作在一起,我們可以作出積極的變化,”里德說。“現在,我們已經贏得了選舉,我們需要讓每個人都成為一個新的聯盟的積極成員,讓 FDOC人員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懲教感化高級管理人員在鹽湖城,貝基說:“牧師,”我很興奮,我們大家走到了一起緩刑,假釋和懲教人員團結起來,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與卡車司機。“我們已經了解到,我們的聯盟,它給我們,我們需要作出改變。”

他說:“我們歡迎 FDOC人員,卡車司機本地2011,新特許的地方,僅代表和服務的FDOC人員的利益,木材,國際副總裁兼署理主席2011年當地說:”肯,在坦帕。

“這些人員上班每天保持我們的社區安全,他們應該得到的最好的代表,其中地方2011年將提供。”

“卡車司機的勝利,是全州公投FDOC人員要在工作場所和在塔拉哈西的一個新的語音,填料,卡車司機公共事務部主任說:”邁克爾。“這是公共部門僱員的價值數千保護對佛羅里達州的犯人人口社區的民選官員和政府管理人員的時間。卡車司機期待開始,對話,以正確的懲教署內多年的忽視。“  

始建於1903年,國際卡車司機兄弟會代表在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的140多萬勤勞的男子和婦女,包括公共服務部門僱員超過240,000 。

佛羅里達州獄警部投票加入卡車司機 |國際兄弟的卡車司機(IB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