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沙溪镇进入“游击战”第三天 白休夜击特警疲惫不堪

 

特警席地而睡(网路图片)

沙溪镇进入“游击战”白休夜击 特警疲惫不堪

【2012年06月28日讯】(记者骆亚报导)连续数天出现群体骚扰事件的广东中山沙溪,28日一早有工人开工上班路上就发现有十多辆武警的警车前往沙溪方向增援。今天一些商店、银行等为安全起见关门,而原本热闹的服装店都冷冷清清,不见一个顾客。晚上6点,在广联商务酒店前的当地人披露,紧张的气氛又开始了,戒严、警察、消防车、防爆队.....,感叹何时才能安静。

一位刚回家的当地陈小姐表示,看到好多警车从我身边经过,呼呼声,场面震撼!惊到我哭了!当地的高女士表示,自己正在商务酒店,紧张的气氛又开始了,戒严、警察、消防车、防爆队、何时才能安静哦!另一位娜娜小姐说,收工时又看到五辆警车,什么时候才能平息?当地的一位高先生晚上6点网上披露说,又发生了什么啦?警车一辆接一辆响个不停开过去。


27日晚,政府说事件已经平息,但实际情况确是如此,为此民众非常失望。(网路图片)


警方大规模行动(网路图片)

当地居民刘斑竹介绍,自己回家路上,看到很多装甲车(军车)进入镇政府。有当地人表示,沙溪白天都很安静祥和太平,一到傍晚就紧张,外面的警察呼呼得过了四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真正太平……。服装店萍萍女士披露,一到黄昏,武警、特警们就开始戒备了,27日晚上,特警们还挨门挨户要求沿街的店面早早关门。


被砸碎的汽车站(网路图片)


被砸的岗亭(网路图片)

中山的一些汽车站很多地方还是碎玻璃满地,车站成了残余玻璃的空架子。从27日开始中山的学校已经连续二天停课,有学生在担忧表示“究竟搞到几时先停止啊!”还有学生表示,走读生都停课了,我们这些住宿的真的很无聊。


开打现场(网路图片)


被砸碎的汽车站(网路图片)

而据知情民众披露,昨天晚上八点过中山庞头防暴警察就开打了。11点半左右当局就开始抓人了。有的民众表示听说,凌晨中山翠景一带还有很多警察。


被当局镇压躺在地上,怀疑死去的人。(网路图片)


居民一早就看到满街的军车、警车(网路图片)

由于当局的新闻公告说,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因此引起很多当地知情民众的不满,他们纷纷将民众被打伤的图片和被打得躺在地上不动的图片上传到网站上,以正视听。“没死人是吧!你们自己看这些是什么?”


政府说整个平息过程中没有伤亡(网路图片)


当地人下班途中,看到军车开进沙溪镇政府。(网路图片)

有居住在中山的宝珠大道的市民披露,今天(28日)一早满眼望去路中央停满警车与军车。也有当地女士说昨晚整晚都不敢睡觉,非常害怕,只能哭。也有中山的女孩祷告:“沙溪呀,什么时候才能平静下来啊,天天在家不敢出去。”还有女士介绍,她跟老公出去吃宵夜,但她突然心血来潮,想去案发现场看看,没有想到真正到哪里后,几百个特警拿着武器,自己被吓到脚发软。


临晨,特警累得要命,只能坐地上或斜躺着稍做休整。(网路图片)

还有人在微博上披露,27日晚中山的一些村都有人(外地人)聚集,因此很多村都加强保安,有的村民怕闹事的人进村冲进自己的屋子,所以还备好棍棒之类的武器。

也有村民披露,自己叫了M记外卖,对方跟他讲冒着生命危险为他们服务,但是20分钟后对方又打电话来讲,有大量的武警守住这条村,进不去了。


电视台被烧掉公交车(网路图片)


路上被燃烧的汽车(网路图片)

还有当地人27日晚深夜发帖说:“今晚的沙溪很可怕,有的地方宁静到像个死城,有的地方又放火烧车,有的地方不停听到有人扔汽油弹。天哪,什么时候才能平息?


清场后地上留下的“武器”——砖块(网路图片)

有当地人说:“警察见到人就打,管你妈的那么多!吓得人鸡飞狗跳。”还有人在龙山中学前看到现场说,今晚比昨晚更恐怖。沙溪啊!还能再待下去吗?有现场目击者生气表示:“见人就追着打,也不分青红皂白,这就是所谓的爱人民的政府吗?那这到底是个怎样的政府呢,大家可想而知,有多少无辜的市民被打了我想大家都知道。”

27日,有人在微博披露说,上面命令“今晚务必撤底清场”。他们被要求穿上防弹衣,全副武装,并出动多辆消防车。并配了几张相关图片。也有人说,今晚沙溪朋友要忍一晚不好出去了。


特警休息处(网路图片)


特警席地而睡(网路图片)

也有人表示,已经连续三个晚上了,就是铁打的身板都要散架了。有人将武警特警轮班休息的图片也放到网上,看上去非常狼狈,一个个躺在地上,横七竖八的。也有警察说,好不容易熬到休息的时候了,但都无法入睡了。深夜执勤的特警满脸的疲惫,充满睡意。有警察披露说:“冲完大路,再入埋小巷、过街、围捕。累啊,休息几分钟先。”


特警席地而睡(网路图片)


特警连续多日应战,累得疲惫不堪。(网路图片)

由于广东中山四川民工的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的消息遭到官方的刻意封杀,网上有关的帖子也删除很快,有网友说不但帖子被删,连帐号都被封了。因此有网友将几个大媒体的新闻热线电话放在网上,鼓励大家都去报料,引起他们的重视。

民间版《中山事件真相》

一个11岁的四川小男孩与一个年龄相当的沙溪小男孩在一起玩耍为争芒果而发生了小孩子之间的打架事件,四川男孩打赢了得了芒果,此事件被当地“治保会”知道后,把四川男孩用手铐拷走,并暴打一顿。事情被一名路过的四川农民工发现,引发了打架,很多四川人为小男孩的事情打抱不平。

手无寸铁的四川人被“治保会”的实木棍打得受伤惨重,但四川人认为当地警方袒护“治保会”为其辩护。因此引爆怒火,砸警车。事件越演越烈。传说死了十几个,三百人受伤。

但官方版称是问题少年殴打当地小学生,被打伤后引发冲突,并称当局在清场中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李熙)

大纪元 - 沙溪镇进入“游击战”白休夜击 特警疲惫不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