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河南韩庄煤矿下岗工人是怎样评价中国工会组织

当你们的生活有困难的时候,你们矿上的工会来管过你们没有?你们对现在的工会组织有什么看法?
答:别提什么工会不工会的,他妈的一提起它们就让我们这些工人生气。现在的工会还算是什么工会,当今的这些工会干部都是他妈的领导的跟屁虫,全是他妈的一群废物(注:这里的工人一提起现在的工会组织,就一肚子气,我是原话原说没删掉骂人的脏话)。

我们过去在矿上的时候,大家谁把这些工会干部当人看了,管工会的这些人全是领导指派的工会干部,谁又能相信靠这些人他们能为我们工人说上一句公道话。现在我们这些工人全部下岗了,他们根本就没来看过我们大家一次,谁家有人得病快死人了,到矿里怎么也找不到这些操蛋货,现在算是什么世道,死了工人对他们这些工会干部来讲,好象还不如领导家死了一条狗。我们刚下岗的时候,矿上当时是什么也不给我们,一点补助也不给我们这些下岗职工发,他们这些工会干部就眼看着这些事情的发生,竟然什么事儿也不管不问,他们这些人连来问一问的勇气都没有,工人有没有什么困难好象和他们工会没有什么关系似的。

下岗职工实在是没有了生活出路,大家到后来确实被逼急眼了,开始自发的组织大家集体去上访和集体到市里找市委去闹开了事,到后来我们这些下岗职工还真的把问题给闹大了,结果到了这个节骨眼上的时候,这些混蛋的工会干部们,反而代表上级领导来和我们这些下岗职工的代表进行谈判来了,你说说这叫他妈的什么工会?工会应该出来代表工人同上级领导进行谈判,为我们工人讨还公道才对呀,结果工会是代表上级领导来和我们进行谈判。我说的这些可都是事实,不信你可以问问其它的下岗职工,看看是不是这么一回事。

自从实行下岗的政策以后,有多少下岗职工就因为没钱看不起病,现在已经死了有多少人,大家现在已经都麻木了。据我了解到的情况,现在已经不下十个下岗工人因为生活所迫而死去了,这些工会干部是些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他们都死到他妈的哪个裤裆里去了,大家从来就没见过这些工会干部的面。

过去我们的老一辈就是干矿工出身的,他们说就是在过去解放前的工会也是帮助穷工人的组织,他们经常为了工人兄弟的切身利益,不少和那些矿主们进行斗争,为的就是帮助矿工多得到一些应该得到的利益。旧社会里的工人工会还知道为工人争取一些权利,现在的工人工会,其实就是领导干部的跟屁虫,是领导干部欺压工人的打手。现在又听说有个什么三个代表不代表的,让我们这些人听了就来气,你究竟代表着谁?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究竟是什么?听老一辈的人讲,就是解放前的资本家老板也没有现在的这些老板心黑呀!这些人就是这样来代表我们人民群众最根本利益的?我们这些下岗职工的权利靠谁能保障,可别再指望这些王八蛋啦,还得依靠我们这些下岗职工自己来解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