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零八宪章: 网络情:请输是谁抹黑了社会主义

零八宪章: 网络情:请输是谁抹黑了社会主义: 喊着无产阶级口号,过着资产阶级生活。唱着社会主义好,人往资本主义国家跑。喊着反对西方自由民主的口号,为人民为国家树立了敌人,把自己的子女亲属送往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留学定居,自己出了事携赃款逃亡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自己不信让人民信,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正统地位、统治权力和特权...

喊着无产阶级口号,过着资产阶级生活。唱着社会主义好,人往资本主义国家跑。喊着反对西方自由民主的口号,为人民为国家树立了敌人,把自己的子女亲属送往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留学定居,自己出了事携赃款逃亡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自己不信让人民信,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正统地位、统治权力和特权私利,能够轻松的把国内贪腐的财富供给国外亲属子女和自己过上天堂般的生活。

伟大的理想信仰
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想,消灭剥削、消灭压迫、消灭国家,实现人人自由、平等、幸福。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社会主义实行生产资料公有制,防止资本家利用占有的生产资料剥削工人,社会主义实行计划经济,防止周期性的经济危机,为工人大众创造美好幸福的社会。从上个世纪开始,社会主义在几十年内红遍半个世界。

南辕北辙的结果
让过去的信仰者白流血,让现在的信仰者气吐血的是,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都给人民带来了深重政治生态灾难,使社会主义遭受严重挫折,苏联、东欧社会主义,连同苏联、南斯拉夫、捷克斯洛伐克这些国家一起消亡,中国的改革开放,否定了传统的社会主义理论信仰,发展了市场经济,发展了资本市场,发展了私有经济,仍然坚持社会主义的国家被视为极端另类。

遭受挫折的原因
社会主义遭受严重挫折,有信仰本身的原因,传统的社会主义理论信仰,违背了人性,违反了科学,束缚了人民,树立了敌人。有人为的原因,传统的社会主义理论信仰,被自己背叛了、玷污了、亵渎了,被敌人敌视了、遏制了、妖魔化了,共同抹黑了社会主义。
背叛。革命胜利后,权势者为了维护特权私利,千方百计反对恐吓忽悠妖魔化自由民主,说国人的素质低不适合自由民主,自由民主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东西不适合国情。实行自由民主就会天下大乱,国家就不能稳定发展,人民就不能温饱生存。说民主需要几十年几十代人的努力,还是代表的好,剥夺了公民的民主权力。
惰性。公有制产生惰性。个人对公有财富没有所有权、支配权、享用权,个人劳动创造的财富归国家集体企业所有,压抑了人的欲望,使人产生惰性。计划经济产生惰性。计划经济权力集中,企业建厕所需要中央批准,企业没有自主权,就会产生惰性。高度集权,建立了强大的官僚机构,必然产生官僚主义,必然产生惰性。
专制。公有制和计划经济必然集权,集权必然专制。集权专制害死人,人们说错一句话就会被抓被关被杀。斯大林集权专制的政治清洗,使苏联2000万人迫害致死,在合作化运动中有4000万人活活饿死。吾国反右、共产风、文化大革命等政治运动,1000多万人受到政治迫害,3000多万人活活饿死,1亿多人受到政治株连。
腐败。公有制对老百姓是虚无的,对管理者和权势者是现实的。民主缺失,财富公有和集权专制等于腐败,公有财富就是权势者的囊中物。社会主义只使苏联一二十人苏共政治局委员过上了奢侈的共产主义生活。喊着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加重群众负担曾达到疯狂的地步。喊着代表人民利益的口号,以权谋私,化公为私,贪污受贿,特权垄断,大量国有集体个人财富被鲸吞。
投机。统治者为了维护集权专制统治,乐于让人崇拜迷信喊万岁,称为救世主,称为百姓父母。追随者为了邀功请赏,为了权威虚荣,乐于崇拜迷信,喊国主万岁,视为救世主,让人民认贼为父为母。政治投机,政治浮夸,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欺下瞒上,村哄乡,乡哄县,一直哄到国务院。饿死人不上报,言而无信,道德沦丧,实事求是成为最大的政治谎言。
树敌。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信仰理论,具有鲜明的阶级性、敌对性、暴力性,把自己描绘成为进步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把人家描绘成为腐朽落后的资本主义制度,社会主义要消灭和取代资本主义。西方国家在政治上敌视妖魔化,在军事上威胁,在经济上制裁,在技术上封锁社会主义国家,拉大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在核武器、生化武器高度发达的时代,坚持与为人民树敌的理论信仰,是自取亡国灭种之祸。
自欺欺人。喊着社会主义优越的口号,过去饿死很多人,现在多数人没有完善的社会保障,很多人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喊着人人平等的口号,人分三六九等。喊着精兵简政的口号,建立了庞大的官僚机构。喊着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加重群众负担曾达到疯狂的地步,生死都是敛财的捷径。而资本主义国家建立了高度政治保障制度和完善的社会保障制度,发展成为社会主义。
自相矛盾。改革开放,否定了传统的理论信仰,学习西方资本主义发达国家的经验,加强与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交流合作,发展了市场经济,发展了资本市场,发展了私营经济,一部分人已经富裕起来,大部分人成了有产阶级。而官员政治家仍然信誓旦旦要坚持与改革开放和现实社会自相矛盾的理论信仰,官不能自圆其说,民不能承受之重,让人们无法面坚持的理论信仰和誓词。
自己不信。一些官员政治家喊着无产阶级口号,过着资产阶级生活。唱着社会主义好,人往资本主义国家跑。喊着反对西方自由民主的口号,为人民为国家树立了敌人,把自己的子女亲属送往西方自由民主国家留学定居,自己出了事携赃款逃亡西方自由民主国家。自己不信让人民信,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正统地位、统治权力和特权私利,能够轻松的把国内贪腐的财富供给国外亲属子女和自己过上天堂般的生活。
(同意转载)

本文作者:网络情
文本出处:博客中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