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中国工运领袖赵品潞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动力!

 

   惊悉,中国自有劳工运动奠基人、中国工运领袖赵品潞先生于3月9 日在美国纽约英年早逝,我们均感到无比的震惊和遗憾。
     赵品潞先生一生热爱我们的祖国,为促进中国民主事业的进步在89、6、4的爱国民主运动中毅然的领导了北京工自联的工运活动,也为此遭到中共政府的通缉而被迫流亡海外。 (博讯 boxun.com)
    赵品潞先生在美国期间,多年来、虽然生活艰苦,却一直在积极参与海外的中国民主运动。作为一个被中国政府禁止入境黑名单上成员之一,他仍坚持自己的民主信念,积极参加争取回国权力的正义抗争活动和自有劳工运动的宣传。
    赵品潞先生作为中国社会制度在历史上最黑暗时期的工运领袖,以他光明磊落、一身正气的风范和优秀的领导才华给我们树立了现代工运领袖的光辉榜样。
    赵品潞先生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事业,为中国现代的工运事业所做的贡献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在此,我们向赵品潞先生的家属、亲人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中国团结工会》全体同仁
    周育田
    E—mail:cslu2002@yhoo.com
     zflzyt@yahoo.ca
    2004年3月10日 _(

工讯:中国工运领袖赵品潞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动力! 博讯新闻,简体中文新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