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中國團結工會宣言

  《中国团结工会宣言》 
     海内外的中国同胞们: 你们好! 
     我们来了! 

    《中国团结工会》经过一年多的秘密筹备、此刻、2004年3 月,在中国人民承受专制独裁统治最黑暗的岁月之际,我们正式走上了社会前台。 
    从此,《中国团结工会》将真正是我们劳动人民自己的工会组织,是我们劳动人民完全主宰自己命运的政治团体、是反抗中共独裁暴政、追求民主自由权利的坚强力量。 
    在人类历史步入21世纪的今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独裁暴政下”,中国人民走过了55年共和国的苦难历程。 
    在这55年里,我们没有权利去表达我们心中对民主、法制与社会公正的渴望。我们丧失了最基本表达言论的权利,丧失了选举和被选举的权利,丧失了选择自己宗教信仰和民主理念的权利,我们失去的何止是这些,就连我们保护自己合法权利的机会都被剥夺怡尽。 
    在共产党独裁统治我们这55 里,昏庸腐败的当政者无意去体恤人民大众的悲哀和呐喊,毫无休止的专制镇压驱使人民成为社会的弱势阶层又饱受欺凌而无处伸冤。在这封建独裁权势之下沦为腐败政权的精神奴役。而我们又何时享有过我们本该拥有参与国家社会民主建设和管理、监督的权利呢?! 
    “大跃进”的“赶英超美”和“文化大革命”的血腥记录并没有停止共产党对人民残酷的暴行,从77年的民主墙运动到89、64的学生运动都是被共产党的霸权暴政用武装到了牙齿上的警察和军队、用枪炮、锁链对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施行了残酷的镇压。 
    55年的历史让我们承受着;人民用自己的血汗养育着这个愚弄压迫我们的政府,养育着奴役和盘剥我们的腐败君臣。而我们劳动人民在共产党的欺骗愚弄之下。用我们自己劳动纳税的血汗来维持这个专政机器对我们自己更大的残酷压迫。它们唯一赏赐给我们的选择就是;继续剥夺我们最基本的公民权利。
    在这个没有公正法制、无处伸张正义的国土上,55年来,我们有多少亲爱的弟兄姐妹因自由的人权言论被关入狱中,又有多少个英雄和冤魂死于这个专制制度的暴政之下。 
    没民意自愿的认可就不是人民的政府,丧失正义的政权就是人民的公敌。让我们揭去共产党政权民意支持的假象,让我们重新来主导自己对国家政体的选择。这本该是历史发展的真理规则。因为历史让我们看到; 
    在萨尔瓦多;那里的学生、医生、工人以及商人在一九四四年、对军事独裁者长期施行的恐怖与残暴统治忍无可忍、发起全民大罢工、他们虽然手无寸铁,,却用全民罢工造成当权者众叛亲离而迫流亡海外。 
    在印度;甘地夫人领导人民以非暴力方式的全民运动反抗英国的殖民政府,使印度长久以来追求独立权利的历程获得成功。 
    在菲律宾;,独裁者马可斯尽管以不正当手段窃得大选,却又被一位反对派运动领袖的遗孀,在一九八六年带领成千上万的民众走上街头.推翻了他的独裁统治而逃亡它国。 
    在南非,曼德拉,领导人民的抵制运动,发起工会与宗教组织共同携手的运动,以非暴力方式反抗种族隔离制度、在国际禁运措施的帮助下,实现了民主自由建国的理念。 
    我们也看到;波兰异议份子和广大民众为反抗共产党的独裁政权,自发的组成了团结工联,用和平的社会反抗运动终结了共产党的专制统治。实现了国家的民主建国。 
    这力量的对比和抗衡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更是真理的胜利、是团结的胜利。 
    回顾共产党血迹斑斑、污秽肮脏的历史,我们看到,共产党政权的罪行罄竹难书。 
    如今,共产党统治的中国;臭名昭著的“三个代表” 还在成为奴役人民头上的枷锁:它们倒行逆施、一意孤行、唯认暴力和欺骗才是最有效的强权统治,这就是中共永远不变的本质,也是它们腐败政权最愚昧的选择。更是对国家人民举措无能的表现。 
    当我们的人民赋予政府诺大的权利却横遭暴虐的欺凌和胁迫、当《宪法》已经成为一堆丝毫没用的废纸,而现今政府的官僚腐败体制又导致国内社会动荡不安。我们惟有用自己的拒绝权利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压迫只会产生更强大的公众反抗。而我们人民也会选择;我们不再接受、我们不再沉默、我们不会再任由其宰割。我们更有责任终结这恶意暴行政权的生命再继续残喘。我们有权利这样说:我们劳动人民不愿再用自己劳动的果实维持这个暴力政权对我们自己施行的压榨,这样的统治已到了穷途末路、寿终正寝的开始了。 
    鉴于中国的广大公民需要有自己的政治组织和政治代言人来表达和行使最基本的公民权利、维护劳动阶层自己的合法利益,维护《联合国人权公约》在中国得以实现和理应受到的尊重与普及,我们决意要推翻共产党独裁暴力的统治,成立;《中国团结工会》。 
    当今世界不再是依靠暴力政权的枪炮就能统治一切的时代。尽管我们手无寸铁、但是我们知道全世界都会关注着我们,全体的中国公民也会支持我们。让我们团结起来,用非暴力的团结力量,用完全拒绝共产党一切的行动来面对和战胜专制独裁对我们的恐吓与压迫。 
    非暴力反抗行为不是我们只为道德上的诉求。更不是我们乐意接受的选择,因为中国人民热爱和平,采取非暴力行动是我们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利益看的更高。 
    我们都知道;民主开放的宪政体制才是国家和社会唯一得以健康发展的基本原则。为此,非暴力的抗争才是我们正确的选择。 
    《中国团结工会》将以互联网的公开宣传和多种联络组织手段为依托,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的工会组织和联系体系,为广大劳动阶层利益提供各式有效的服务和帮助。 
    《中国团结工会》是专门致力于推翻共产党独裁统治、促进国家民主建设,维护中国劳动产业阶级合法权益的社会公益性的政治组织。 
    我们将立足于中国大陆、以广大的中国公民权利和国家发展利益为主导。团结全社会一切爱好民主、和平的力量,为推翻一党独裁的专制体制而不懈的努力。 
    我们的宗旨是:倡导国家民主立宪,推动全民公选,维护公民合法权益,促进国家稳定发展!这是我们建立团结工会至高不变的基本原则。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中国真正属于劳动人民自己的工会组织。参与国家民主和经济建设、参与国家民主宪政体制的监督和管理。 
    我们必要的手段是:发动全国总罢工!

    敬请宣传: 
    《中国团结工会》宣传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