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美国劳工联合会的竞争:AFL拒绝支持竞争对手联合会


AFL拒绝支持竞争对手联合会

1903年,WFM成为卷入科罗拉多州劳动战争。打压雇主联盟,雇主资助的公民团体和科罗拉多州国民警卫队的组合,在1904年的WFM被迫寻求盟友。AFL及时提出的reaffiliation,但两个组织之间的鸿沟太大:
[WFM]地理远离AFL中心;它面临的条件,在阶级斗争接壤,东部地区劳动力不被理解,以及其政治行动的理念,产业工会主义,直接经济行动是外国AFL思想。[ 117 ]
WFM领导完全拥护社会主义,拥护尤金·德布斯,和成员普遍支持的哲学,龚帕斯反对。
有一段时间塞缪尔·龚帕斯拥护社会主义,事实上,他学会了德语,这样他就可以读出原始的文字卡尔·马克思。但他从社会主义的思想渐行渐远,最终反对的。
面对一些社会主义推出的决议,冈帕斯告诉波士顿的AFL公约“在1903年:
我想告诉你,社会主义者,我研究过你的哲学,经济,读你的作品,而不是卑鄙的研究标准的作品,无论是在英国和德国不仅读,但研究。我已经听到你的演说家,看着你的运动在世界各地的工作。我一直密切关注三十年后,你的教义,已被许多密切相关的,知道你怎么想,你的提议。我也知道,你有你的袖子,我想对你说,我完全不符合你的哲学。我给你声明,我不是只与您的教义不符,但你的哲学。经济上你是不健全的社会,你是错的工业,你是不可能的。[ 118 ]
由于WFM系统的压制和公民联盟的压力下ALU当地人,AFL看到了更多的机会在什么对手已经到了所谓的“工会结痂”,而不是在与其他联合会在团结。
在1903年5月,赫尔伯特杂货公司,一个公民联盟会员在丹佛,发射ALU-有组织的工人的工会积极分子。ALU称为同情罢工,以捍卫活动家。尽管AFL-所属行业工会支持罢工的失败,重新雇用工人。[ 96 ]然而,劳工运动已经证明,它不能拿出不同的组成部分之间的团结,公民联盟开始是由有组织的劳工被低估的黑名单程序。
1903年,WFM叫硬岩矿工,支持磨工。该行动被击败了,当AFL铁路工人继续运矿石从矿山到工厂,尽管罢工破坏者在磨矿和介绍。海伍德写道,“ 比尔 “的railroaders形成结痂两端的主张,即是承上启下的。“这场战斗,这是进入第三个年头,已经赢得了三个星期,如果不是因为事实上,工会的贷款援助,以矿商。” [ 119 ]
资本的组合-公民联盟,煤矿业主协会全国制造商协会,在政府和他们的支持者-更强大的比是有组织的劳工证明。社会主义和工人阶级的自由基认识到需要一种不同的劳动组织,站起来的挑战。

编辑 ]WFM,ALU,以及其他形式的产业工人世界

于1905年出生在芝加哥在世界产业工人明确表示其理念和目标:容纳资本主义,而不是的IWW试图推翻它。虽然没有办法直接挑战性的政府,IWW旨在废除工资制度,为“打工仔和用人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 120 ]
矿工,其总部设在丹佛,西部联盟的IWW的基础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7个创始成员分别来自丹佛,包括大比尔·海伍德的IWW会议主席,秘书,司库的WFM谁也艾玛·兰登,WFM的支持者和印刷工会成员,成为IWW的助理国务卿。从丹佛一族,唐宁和ME白色,另外两个也采取了领导角色。[ 121 ]虽然ED博伊斯,前总统的WFM逐渐远离工会的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哲学找到了自己的通过他的组织能力,激发他人。在西方劳动激进的制作,大卫·布伦戴奇观察,
[走向革命的产业工会主义,丹佛掘金队的劳动自由基不是从头开始建设的,他们借鉴,并阐述理念和战略,由以前的20年的丹佛掘金队的劳动历史... [尽管] 劳动的1903至1904年战争可能引发的IWW的形成,它会坚持的思想综合已制定了1903年,也就是在今年夏天在美国劳工联盟的领导,之前的血腥斗争随后的矿工。[ 122 ]
为新的组织动力来自美国工业的争用,并观察。一个伟大的合并运动席卷公司在1899年至1903年期间,劳动自由基认为,“unifaction资本的崛起为代表的新的信托基金,需要由整个工人阶级同样统一组织反击。” [ 123 ]
为AFL,世界战争,我改变工业生活的规则。社会见证了“伯利恒钢铁公司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的劳动预示着一天将统治世界,塞缪尔·龚帕斯磨边迅速向商人的信条的最大生产......” [ 124 ]虽然AFL有力地支持了国家的战争努力,IWW反对。但直到1919年,AFL结束战争年代的委员会是“的网罗和cooptation计划的。” [ 125 ]
[ 126 ]在美国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IWW发布的贴纸,或“ 沉默搅拌器 “,要求工人成为士兵。很明显,美国承诺的那一刻,秘书长,司库海伍德终止了宣传活动。的IWW小心翼翼地避免不畏草案,谁的起草成员应遵循法定程序,这标志着他们的要求豁免,“IWW,反对战争。” 但为时已晚,已经在运动中的车轮政府的镇压。[ 127 ]政府采取的行动有其对应的社会大:
反战争的想法是禁止出版或口头的形式在全国的许多地方,这些人表示他们面临驱逐,逮捕,殴打治安维持会,甚至私刑[ 128 ]
在美国进入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IWW有效地组织在西北木材行业,是具有挑战性的WFM(现在的矿用磨机联盟)组织美国亚利桑那州比斯比,矿工们和其他地方。IWW的农业工人组织已经签署了一个十万农场的工人,1917年[ 129 ],烟雨国战热,有越来越多的关注,IWW可能举行罢工,阻碍战争的努力。在1917年的总罢工被称为在蒙大拿州Butte,在所有的地雷到抗议的火,杀害了194人。独立工会的罢工人员的IWW成员和前成员的WFM。
保罗在照顾企业,Buhle写的,
希望能消除传统的政府敌视工会组织AFL支持战争的回报,龚帕斯邀请政府镇压工人运动中,最特别的是世界的产业工人,他 ​​的激进的对手。[ 130 ]
大比尔·海伍德,IWW的最高级别的组织者调查劳动的作家,罗伯特·Bruere,发现在他的自传中记录,
山姆相对温和去了牛顿·贝克,然后秘书战争,并提出了他的计划消灭IWW贝克拒绝认真采取相对温和的建议,后者则去了,在那里他会见了更大的成功司法部[ 131 ]
这是否是真还是假,1917年9月5日,司法部搜查IWW大厅遍布全国各地,逮捕了成千上万的成员,并没收记录。额外的扫荡,驱逐,长的刑期,严重破坏激进的工会活动。IWW在澳大利亚也推出了针对政府的攻击。
IWW提出了挑战AFL用不同的工会理念,不同的梦想的方法,目标和最终的可能性工会。虽然严格来说,的IWW是不社会主义者,他们共同的梦想,工业民主“合作联合体”的工人在控制自己的工作生活。IWW成员称这是“老的外壳内建立新的世界。” 相对温和,被引用于1923年,
“我可怜的社会主义者......我已阅读他们的书,我都知道他们的论据......我不把它们看作是理性的人...如果较小的和直接的劳动需求不能得到社会的,因为它,仅仅是做梦讲道,追求的意志南瓜,几缕,彩虹材料构造一个新的社会......“ [ 132 ]
帕尔默团队红色恐怖之后,IWW被迫与之抗衡的高额罚款,监禁的领导人,在20世纪20年代一个显着的分裂。然而,时间的IWW证明了弹性,尤其是矿工。在加拿大,一个大联盟运动的IWW的启发,产生了很大的支持双联系。运动被攻击的约翰·L·刘易斯[ 133 ]在科罗拉多州,一万两千名矿工的IWW的旗帜下被破坏的党派一个UMWA一个真正的英雄的Ludlow的时代的一个全州范围内的罢工[ 134 ]
IWW仍然在一些国家,世界各地的会员组织相比,它的历史影响是微不足道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