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要求蒙迪里斯國際公司和工會談判


要求蒙迪里斯國際公司和工會談判

草根.行動.媒體 
(譯自: http://midwestpeaceandjustice.blogspot.hk/2013_04_01_archive.html)
         興許你沒聽過「蒙迪里斯」(Mondelez),但你肯定吃過它出品的食物──那是全球最大食品商之一:卡夫(Kraft)的新名字,許多耳熟能詳的食品如Oreo曲奇餅、Ritz夾心餅、費城忌廉芝士、三角朱古力、Green & Blacks朱古力、吉百利朱古力都由它製造。 該公司宣稱要「為我們全世界的顧客、員工和友儕帶來美味和愉快」。但名不副實的是,它有不少苛待員工的紀錄。據國際食物聯工協會(IUF)的消息,埃及和突尼西亞的工會領袖不約而同被該公司不合理解僱,還有一位在亞歷山卓(Alexandria)工作的工人,在一次意外弄斷拇指後被解僱。

        國際食物聯工協會曾請求蒙迪里斯的總裁:羅仙非(Irene Rosenfeld)女士和他們的代表就此事商談,但她卻拒絕了,連談都不願談。 我明白今天是難得的假期,但希望你能花點時間,一起寄封聯署信給羅仙非女士,要求她和國際食物聯工協會談判,糾正她公司內侵犯人權的行為,以及讓所有遭不合理解僱的工人復職。 請在這裡參與聯署。謝謝──祝假期愉快。簽名請去: http://www.iuf.org/cgi-bin/campaigns/show_campaign.cgi?c=732 後記:如欲知道更多... 更多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