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Srdja的波波维奇:如何推翻一个独裁者


Srdja波波维奇
Srdja波波维奇是一个被击落的Milosovic政权的学生运动的创始人和领导者。现在,他可以帮助,其他非暴力运动的学习和成长。

为什么你应该听他的话:

Srdja波波维奇的塞尔维亚非暴力抵抗组Otpor的创始人和主要组织者之一!数百,数千名示威者时,融合后,发现奥特波尔!“活动,以推翻塞尔维亚总统斯洛博丹Milosovic的成功于2000年10月接手塞尔维亚议会,有效地结束了米洛舍维奇的统治。革命后,波波维奇担任,任期作为一个塞尔维亚国民议会的成员,2000年至2003年。
在2003年,波波维奇和其他前Otpor!活动家开始的非营利教育机构中心的应用非暴力行动和战略(帆布)(www.canvasopedia.org)。CANVAS曾与人,来自37个国家,包括津巴布韦,缅甸,伊朗和委内瑞拉,传播知识对非暴力的战略和战术,塞尔维亚民运使用其他的非民主国家。CANVAS曾与成功的运动,如格鲁吉亚的“玫瑰革命”,2003年和2004-2005年的乌克兰“橙色革命”的积极分子负责。转移知识黎巴嫩活动家在2004年后暗杀总理Harriri的应对危机的,并协助参加马尔代夫的革命在2008年的。最近CANVAS曾与4月6日,在埃及非暴力起义的关键,以及来自中东的其他群体。
CANVAS“的教导是可以在一部纪录片中,”打倒独裁者“为特色的Otpor战略,以推翻米洛舍维奇。手册“非暴力斗争:50个关键点”被翻译成16种语言,包括波斯语和阿拉伯语,并从伊朗在该国2009年的抗议活动被下载17000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